2013/09/26

收聽免費的 iTunes 廣播

升級到 iOS 7 的朋友們,有玩過免費的「iTunes 廣播」(iTunes Radio)嗎?

首先,這項服務暫時只提供給美國用戶,所以你要放棄港人身分,建立一個美國地區的 iTunes 賬戶,然後在「設定>iTunes 和 App Store」重新登入。

未有美國 iTunes 賬戶的朋友,可參考這篇教學文章。 

「iTunes 廣播」並不是一個獨立的軟件,它是隱身在那個紅色的「音樂」軟件下的一個功能。

如果你在「音樂」軟件底下找不到「廣播」的圖案,請先確定你已使用美 iTunes 賬戶登入,再進入右下角的「更多」選項內查找,仍然找不到的話,可嘗試終止「音樂」軟件重新啟動一次。 

如果你使用非美國 iTunes 賬戶登入,只會見到傳統的音樂播放功能,將找不到「廣播」。 

使用美國 iTunes 賬戶成功登入,按「廣播」即會見到這個畫面,可在「我的電台」下按那個大大的 + 符號來新增電台。 

iTunes 廣播包括了不少中文歌,大家可輸入喜愛歌手的名字。 

已建立了很多不同的中文歌電台。 

嘩!第一首出現的就是我最喜愛的歌曲:「傷痕」。 

播放時按頂部的 i 符號,調整一下電台曲風,你可以發現更多不同種類的音樂。

你也可在「更多」選項下按「編輯」,按自己偏好整理最底下的圖案。 

我把「廣播」拖到下底最左邊,下次執行就更快捷。

昨天使用時,偶然會出現無法使用「iTunes 廣播」的訊息,耐心等候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