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讓 iPhone 使用 Speakerphone 為預設模式


平日使用 iPhone 時,大家有沒有用 Speakerphone(擴音機)來接聽電話的習慣?如果在比較寧靜的環境中,我是很喜愛使用 Speakerphone 功能的,一來雙手不用拿著 iPhone、可以空出來做其它工作,二來也能減低輻射對身體的影響,跟其他朋友一起開會商討事情時就更加有用。

對於一些肢體不太靈活的朋友,他們不能輕易提起電話放到耳邊,Speakerphone 功能也就變得十分重要。當有電話接入時,只需按一下「擴音」按鈕,就可以啟動 Speakerphone 功能。

如果能把 Speakerphone 功能設定為預設模式,對有特別需要的朋友們就更加方便有用了。 

在 iPhone 上點選「設定一般輔助使用」。 



在肢體與活動能力之下,點選「撥入電話擴音」,以後每次有電話接入,就會自動開啟 Speakerphone 模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