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

客戶推薦

Testimonial 這個字真不好譯。

Mactivity 的網頁,一直由完全不懂美術的我一手包辦,由 2005 年至今,經歷了兩個版本。首個版本只使用了一年,就因為公司業務方向改變而被逼更新;第二個版本則由 2007 年沿用至今,一直沒有重大改變。

隨著公司的成長、以及網絡文化的演變,我正打算把 Mactivity 的網頁來一次大革新,除了計劃把「麥客見聞」網誌結合到公司網頁外,也想加入更多社交元素,讓大家更容易找到想找的資訊。

想要加入的東西實在太多,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客戶們的「推薦」。曾有客人問我,現在登於公司網頁上的那些「客戶心聲」是真的嗎?那當然是真的。

Mactivity 作為一間蚊型公司,在多如恆河沙數的 Apple 產品服務公司之中,想要突圍而出,就是靠客戶的口碑。經常有朋友問我,可有想過怎樣把 Mactivity 再做大做好一點,我的答案都是「做好手上的工作就夠了」。客戶只會因為有滿意的體驗才會再回頭找你,也只會因為自己有滿意的體驗才放心介紹其他朋友去找你。

如果你只知道 Mactivity 的名字,就決定上來找我們,你是相當勇敢的。但世上勇敢的人不多,怎樣才能讓其他沒有那麼勇敢的朋友放心上來 Mactivity 呢?你們的「推薦」就十分重要了

說了半天,就是想邀請大家為 Mactivity 寫一些「推薦文」,也就是你對 Mactivity 最真切的感覺,好讓我貼在 Mactivity 的新網頁中,使其他朋友可以從語言文字中,先對 Mactivity 有一個大概了解。

如果我說參加者會有機會得到一架 Mini Cooper 名貴房車,除了怕會導致網絡癱瘓外,恐怕更會影響「推薦文」的可靠性,所以今次的禮品只是象徵式的 Starbucks 手調飲品贈券兩張及 Starbucks VIA Ready Brew 八折優惠劵一張,將會送給隨機抽出的一位參加者,我會盡力邀請城中很懂電腦網絡技術的會計師做公證人。

想參加這次支持 Mactivity 活動的朋友,可把你的「推薦文」電郵到 comment@mactivity.com.hk,字數以不超三百字為合(中英日俄德法意不拘,但最好用中文或英文,因為其它我都看不懂),並附上你的「筆名及簡單自我介紹」(例如黃先生、懂得電腦網絡技術的會計師),個人近照就不需要了。截止日期是 2012 年 9 月 30 日,我將在 10 月初公佈誰人可以去嘆咖啡。

為使大家相信這是一個認真的活動,我覺得很有需要把獎品先貼出來。如果參加人數太過踴躍,我也會慎重考慮加碼送出其它禮品,但一定不會是 Mini Coop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