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hypo WIDE 16:9 寫真書


來自台灣的 hypo 公司,一直是 Mactivity 的好朋友。上個月 hypo 的負責人 Yoho 過來香港辦事,我便邀他在旺角吃了一頓晚飯,席間談了很多關於港、台兩地的瑣事。台灣真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而來自台灣的朋友也很友善。希望很快能放下香港的工作三數天,到台灣逛一逛,探望一下當地的朋友,以及品嚐一下正宗的珍珠奶茶及豪大大雞排。

當晚 Yoho 還帶來了他們最新的產品:「hypo WIDE 16:9 寫真書」,記錄遼闊世界的軟皮精裝書。從這本獨特的寫真書,可以看到 hypo 的無限創意。由原來只支援 iphoto 格式印刷的一間公司,發展到現在各類連 Apple 也沒有的自創風格印刷產品,包括「Ticket」、「12 平方」以及最新的「WIDE」,而且更歡迎使用 PC 的朋友一同來製作。

關於 hypo WIDE 16:9 寫真書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這裡。如果你想親自看一看、摸一摸各類高品質的 hypo 印刷產品,歡迎在 Mactivity 的開放時間上來參觀。

1 則留言:

カツラ 說...

去外遊,一定可以。今年新春過後,初十四啓市就OK~支援Mactivity新春吃、遊台灣,回來緊記更新遊記!

不止第一次看到精緻的相片而勾起學習拍攝的慾望,希望今年有足夠Bonus可以支撐起買一台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