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買部 Mac 返學,送你 iPod Touch。


萬眾期待的 Back to School 活動開始了。近幾年的暑季,Apple 都會推出這樣的一個「網上獨家」的促銷活動(今年加入幾間位於學院內的專門店),令到很多不能參加這次活動的分銷商都大感頭痛。

試想想,一部 MacBook 的「正常價」是 $7,588;全年適用的「教育價」則是 $7,188;Back to School 期間購買 MacBook 更送價值 $1,568 的 iPod Touch 8G 一部。如果你能以九折把該 iPod Touch 出讓給他人,那麼你購買 MacBook 的成本只需 $5,780

以下是 Back to School 的常見問題網頁,其實很多朋友都符合購買資格的。


試問在這 Back to School 期間,除了公司客戶之外,還有誰會用 $7,588 買一部 MacBook 呢?如果我要買機,我也會找一名在大學工作的朋友代購。

記得過往幾年 Back to School 期間,都有客人上來 Mactivity 查詢購買 Mac 的詳情,有時我會花數十分鐘替他們做購買前的分析及準備,例如合適機種及各類新手需知等事。當他們滿心歡喜地想向 Mactivity 下訂單時,我才發現他們是大專學生、並且符合 Back to School 的要求。我唯有向他們「泄露」這個 Back to School 的大秘密,他們也高高興興地依據我的專業意見,直接到網上購機去了,只留下我在 Mactivity 輕嘆無奈。唉!

所以今年暑假,Mactivity 決定與狼共舞,加入 Apple 的網站廣告計劃。我們仍然會給上來 Mactivity 的客人提供一貫專業的服務,但如果你符合 Back to School 資格,回家後請利用我們網站的 Back to School 廣告連結(位置在本網誌右邊)進入 Apple 網上商店購物,作為對我們的一點鼓勵。

又如果你跟我素不相識,覺得無甚麼動力要支持或鼓勵 Mactivity 的話,那不如由我支持你去支持我吧?為答謝大家的支持,凡在 2010 年 6 月 30 日或以前訂購的朋友可將訂單資料電郵給我們(包括訂單編號、日期、時間及金額),待有關資料核實後,我們會對所有參加者送出 moshi ClearGuard 鍵盤保護貼一張,價值 $180。

在 2010 年 7 月 1 日或以後訂購的朋友,也可以半價換取以下其中一款𣈱銷產品,包括:

原價 $148 / 半價 $74

原價 $268 / 半價 $134

原價 $298 / 半價 $149

原價 $338 / 半價 $169

原價 $248 / 半價 $124

原價 $268 / 半價 $134

原價 $499 / 半價 $249

更新:2010 年 Back to School 期間是 5 月 26 日 至 9 月 7 日,超過 100 天。

BTS b007 300x250

42 則留言:

calvin 說...

成個promotion幾時完?

Johnny Chan 說...

Calvin
2010 年 Back to School 期間是 5 月 26 日 至 9 月 7 日,超過 100 天。

wongyld 說...

謝謝你的CLEARGUARD!用落手感好過以前張CAPDASE!

姜先生 說...

我搵唔度網上咩途徑感謝 Johnny 兄。所以係度留個言話俾其他人知。Johnny, 真係一個老實人!希望 Apple 真係肯幫我免費整我部 MacBook Pro。係呢度大大感謝 Johnny 兄既幫手。我會推介多d 人黎幫襯 Mactivity!哈哈哈

Sonic 說...

送iPod優惠同送Printer優惠可不可以買一架Mac而同時享有呢?

Johnny Chan 說...

Sonic,是可以的,但要在同一訂單下。

anderwnch 說...

學生無信用卡,用父母信用卡買得唔得?

Johnny Chan 說...

anderwnch,你請你父母幫你買會更好,回贈時會簡單好多。

anderwnch 說...

但我只是中學生,都有今次的優惠??
請問方便的是邊到的方便?
thx

Johnny Chan 說...

中學生就沒有優惠了,詳情可參閱文中提到的常見問題網頁。

Kit 說...

HIHI
謝謝你的clearguard!回到家馬上就用了,感覺一流^^

Unknown 說...

Jonny Chan, 我正在考慮15 吋中階機款(i5)或高階(i7)的款式, 但我擔心i7過熱的問題, 所以想詢問你意見, 我應唔應該因過熱問題而選擇中階的機款?

Johnny Chan 說...

Chi Kit,我覺得 i5 跟 i7 的熱量應該不會有很大差別,如果真有需要一部很快的電腦,而預算又許可的話,我會選擇 i7。始終 CPU 是不能升級的,買了才後悔就可惜了。

夕静 說...

感謝強尼兄的慷慨,收到moshi ClearGuard 鍵盤保護,很實用。

匿名 說...

kindly wanna know are there still any free clearguard ?

Johnny Chan 說...

Yes, it is still available until I have further notice posted on her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Unknown 說...

強尼兄

我已經你們網站的 Back to School 廣告連結購買了Macbook Pro 13", 不知要怎樣領取CLEARGUARD呢?

Johnny Chan 說...

Raymond,我已在 email 覆了你,多謝支持。

匿名 說...

I would like to know how you confirm I bought via the ad,thanks

Johnny Chan 說...

Apple 會定期給報表給我們的,如果你透過我們的廣告購買電腦又想領取 ClearGuard 的話,請發一個電郵給我們,會有詳細指示。

wallacewa 說...

Jonny Chan大俠, 我係新手~有好多好多問題想請教你~我正在考慮MACBOOK~我係IVE 學生~係咪合資格JOIN個PROMOTION????
MACBOOK係咪只用到正版既softward??
可唔可以介紹下macbook??因為我真係一d都唔識~thx x 10000000000000

Johnny Chan 說...

wallacewa,不如你 send 一個 email 給我、或親上 Mactivity 詳談吧。

Tcmh 的 Blog 說...

我都收到個CLEARGUARD, 好好用
過程都好簡單, thanks johnny

匿名 說...

HellO! I wanna ask some questions about back to school programe.

Did I use my parents 's credit card to pay the money online? If yes, which name (my parents or me) is use for rebate?

Thanks!

Unknown 說...

請問而家仲有冇得送clear GUARD?

Johnny Chan 說...

Shoot,七月一日後的詳情,已清楚列明在上頁了。

Timmy 說...

但為什麼在你網址上仍寫著送的呢?有一些不明解~

bb66kk 說...

唔好意思,想問一下如果我係海外就讀大學,可唔可以番香港用back to school promotion 呢?

謝謝

Johnny Chan 說...

Timmy,在 2010 年 7 月 1 日或以後訂購的朋友,可以半價換取𣈱銷配件。
bb66kk,參加資格請參考以下網頁,或打去找 Apple Mac 專家 (800-908-988)。
http://www.apple.com/hk/promo/faq/bts.html

匿名 說...

我係問朋友借學生証來買既,咁要注意d咩呢?

Johnny Chan 說...

樓上,問朋友借學生證買機,要注意唔好俾 Apple 知道囉

匿名 說...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於10年入學的大學生,用作平時課業,上網之用,甚少打機或圖像處理
Q1.我只因為優惠吸引而只MACBOOK,但MACBOOK PRO優惠便宜了$1600,我有必要買MACBOOK PRO嗎?
Q2.我家長擔心網上訂購太高風險,我到門市可同樣獲此優惠嗎?
KA

Johnny Chan 說...

KA
1. http://mactivityhongkong.blogspot.com/2010/06/macbook-vs-macbook-pro-13.html
2. 要到大學內店舖

Graham 說...

Hi, if I use 12 months interest free installment, can I still have the right to buy goods at special price?

Johnny Chan 說...

Graham, if you can finish your order without any human (sales from apple) involved, I may still get the commission and you may have the 50% discount to buy accessory.

Phoenixhcc 說...

HI HI
我已經在你的BTC廣告連結買了MacBook Pro了^ ^
但我應該帶哪張單來,才可以用優惠價買配件?
因為在網上訂購,e-mail內有很多張單^ ^;

Johnny Chan 說...

Phoenixhcc,請將訂單資料電郵給我們(包括訂單編號、日期、時間及金額),待有關資料核實後,可以半價換取以上其中一款𣈱銷產品。

Graham 說...

請問這個還有沒有存貨呢?
Parallels Desktop 5.0 Bulk Pack
原價 $499 / 半價 $249

Johnny Chan 說...

Graham,有的。請將訂單資料電郵給我們(包括訂單編號、日期、時間及金額),待有關資料核實後,可以半價換取 Parallels Desktop 5。

Tiff' Lin 說...

Hi, 請問這只有香港的學生可以用吧?
台灣是不是沒有這樣的優惠?
謝謝

Johnny Chan 說...

Tiffany,對這都是香港專用的,而優惠期也過了。

francy 說...

Excellent Post..and its very useful and effective......
Web Design Company Bangalore
Web Designing Company Bangalore
Web Development Company Bangal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