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十三年前的網站


在 1997 年 7 月,我跟友人合作成立了自己的第一間公司,「Training Solution (H.K.) Ltd.」(公司沒有中文名稱的,互聯網域名現在當然也沒有了),專門代理美國 LearnKey 及其它品牌的電腦自學軟件,也是現在叫做 eLearning 的教材。因為種種因素,該公司在 2005 年結束,最後一個客戶應該是中文大學的 ITSC

最近在清理電腦檔案時,發現舊公司的網站文件。大家可以看得出,Training Solution 的網站在外觀上,跟現在 Mactivity 的網站大致上是一樣的,因為它們都是由我這個完全不懂設計的「網頁設計師」所創造。而我的網頁設計知識,也是從自己所售賣的一套由 Rick Altman 主講「FrontPage 98 Designer Course」VHS 錄影帶自學得來。

Training Solution/LearnKey 銷售對象主要是 HR 或 IT 部門的主管,不知道各位網友,可有人會認識 Training Solution/LearnKey、甚至曾是我多年前的客戶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Johnny,

iPad 點睇呀?有無試用過呢?

路人甲

Johnny Chan 說...

路人甲,不如你帶一部上黎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