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iPhone 保用



新的 iPhone 3GS 推出了數星期,據說賣得很好,現在已開始有缺貨情況出現,Apple Store 顯示預算付運時間是 1 至 2 個星期。

我認識不少 iPhone 3G 用家,他們對手上的 iPhone 3G 仍是十分滿意,未有打算升級到 iPhone 3GS。如果你也打算繼續使用 iPhone 3G 的話,請勿忘記為它購買 AppleCare 保用計劃

只要花 HK$520,你的 iPhone 3G 就可以享有額外一年的延長保用服務,但請先確定你的 iPhone 3G 仍在標準一年保用期內,已過了標準一年保用期的 iPhone 3G 是不能購買延長保用服務的。

今天替朋友拿一部有問題的 iPhone 3G 到維修中心檢查,維修中心的職員觀察到該 iPhone 3G 有一些人為的裂痕,而根據 Apple 的維修指引,即使是在保用期內,這情況並不能得到免費維修,初步估計維修費用要兩千多元。

若你也想好好保護你的 iPhone 3G/3GS,不妨考慮購買一些保護套。Mactivity 最近發售的 moshi iGlaze 3G 防滑保護背套,可有效防止「滑不留手」的 iPhone 意外墮地,更有白色、黑色及紅色可供選購,推廣期內特價 HK$198,歡迎到 Mactivity 參觀選購

沒有留言: